陪陳學聖八德夜市掃街 馬英九被民眾包圍寸步難行

▲馬英九和陳學聖一起掃八德興仁夜市向民眾拜票,民眾也都爭相和馬英九合影。(圖/記者李春台攝, 2018.10.27)
▲馬英九和陳學聖一起掃八德興仁夜市向民眾拜票,民眾也都爭相和馬英九合影。(圖/記者李春台攝, 2018.10.27)

記者李春台 / 桃園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27日晚和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一同到八德區興仁夜市「逛夜市」拜票,一踏入夜市,馬英九及陳學聖就受到民眾熱情包圍要求合影,讓原本就已經人潮滿滿的夜市走道更是擠得水洩不通。馬英九表示,韓國瑜的效應不只在高雄,很多縣市都會受到影響,桃園市原本就是藍大於綠,相信國民黨在桃園的士氣很快就會上來,桃園一定有機會翻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英九和女粉絲
▲女性粉絲和馬英九玩自拍合影。(圖/記者李春台攝, 2018.10.27)

今天是馬英九第八度造訪桃園,晚間他和陳學聖及黨籍市議員候選人呂淑真、劉茂群、朱珍瑤到夜市一邊拜票一邊品嚐夜市美食,許多攤位老闆隨手送上自家產品邀請馬、陳兩人試吃,馬英九不但大讚好吃,還在攤位招牌簽名。不少逛夜市民眾一聽到馬英九來,都熱情地排隊等著要和小馬哥握手,短短10公尺的路程擠滿人潮,一行人只能緩慢前進走了將近10分鐘。

馬英九和小女孩話家常
▲馬英九和在夜市用餐的小女孩話家常。(圖/記者李春台攝, 2018.10.27)

媒體問到,高雄韓國瑜帶起的旋風,是否有助於桃園選情,馬英九表示,這樣的外溢效果一定會對桃園有影響。他說,4年前台北市選舉也有很強的外溢效果,當時南部很多人都不看自己的節目,反而是在關注台北,所以韓國瑜會讓很多人自然的去關注,民眾自然就會對當前的時局有所看法。

馬英九說,前一場他到新竹輔選,就有很特別的感覺,活動辦在廟口,場地並不大,原本預估可能只有300至400人參與,但最後卻來了上千人,大家都嚇一跳,他認為,韓國瑜的外溢效應正在發酵當中,對桃園未來的選情他很有信心。

馬英九品嘗滷味
▲馬英九在滷味攤前品嘗滷味,神情顯得十分滿足。(圖/記者李春台攝, 2018.10.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