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心擊敗藍綠!孫大千:「韓國瑜旋風」教會我們6件事

▲韓國瑜茄萣行受到鄉民熱烈歡迎。(圖/記者許高祥攝,2018.10.20)
▲韓國瑜茄萣行受到鄉民熱烈歡迎。(圖/記者許高祥攝,2018.10.20)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巿長候選人韓國瑜 26 日在鳳山舉行造勢晚會試水溫,吸引 5 萬名支持者到場相挺,氣勢銳不可擋。前立委孫大千今(28)在臉書發文指出「韓國瑜旋風」教會大家幾件事,除了以年輕世代為主的新興選民崛起外,「餓肚子也要投民進黨」的時代也正式宣告終結,民心擊敗了藍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選戰從「空軍」轉為「陸軍」,引發熱烈討論。對此,孫大千列出「韓國瑜旋風」教會大家幾件事。第一、以年輕世代為主的新興選民已經可以決定任何一場選舉的結果;第二、在新興選民的催化帶動之下,傳統選民也在進行全面的質變和升級。

第三則是,統獨主張和意識形態在選舉過程中所扮演的影響力,已經降到最低;第四、選舉成敗的關鍵在是否能夠對未來提出一個打動人心的願景;第五、「就算餓著肚子,也要投給民進黨」的時代,已經宣告終結;最後一點則是「民心擊敗了藍綠」。

網友看完孫大千的分析後,有的表示贊同,表示「不分藍綠,選賢與能!」有的則持懷疑態度,認為「選舉結果還不知道,現在下這幾個結論還太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