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聲援婦聯會 姚文智:不寒而慄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資料照片/姚文智競選團隊提供)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資料照片/姚文智競選團隊提供)

記者邱明玉 /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表示,婦聯會現在運作好好的,管它過去在幹嘛。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28)日表示,這令人「不寒而慄」,柯文哲遇到權貴、官夫人就轉彎,把公益價值當作垃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昨與婦聯會主委雷倩對談,表示若自己處理婦聯會的問題,態度是先解決現階段的問題,其次是預防再發生,最後才是追究過去的責任,「(婦聯會)現在運作都好好的,以後不會再發生,你管它過去在幹什麼?」

對此,姚文智說,自己聽了真的覺得不寒而慄,「過去228,我們都在處理過去轉型正義的問題,柯市長你每年都在掉眼淚,那你掉眼淚是掉爽的嗎。」

姚文智指出,柯文哲竟然為了選舉,巴著這些官夫人,把過去向綠營爭取選票所留下的眼淚,都當作垃圾、不當作一回事;婦聯會過去在台灣社會搜刮的民脂民膏,目前還有資產現金將近新台幣400億元,黨產會只不過是希望婦聯會歸還給人民。

姚文智進一步說,「現在柯文哲竟然告訴大家,只要他們好好的,我們過去都不用理,言下之意,我們過去追求的轉型正義、社會公道,我們都可以視為垃圾、棄如敝屣;柯文哲遇到權貴、官夫人就轉彎,那請問柯市長你還有什麼事情不能轉彎,你心中還有什麼樣的價值理念不可以出賣。」

姚文智並說,選舉選到這樣的地步,柯文哲為了這些官夫人的選票,可以把台灣社會長年追求民主的價值棄如敝屣,態度輕賤到這樣的地步,真的讓人不寒而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