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縣議員黃芳蘭成立競總求連任 受愛戴者響應

▲右至左:翁章梁、黃芳蘭、何嘉恒三位參選人,期待全壘打成功當選。(圖/記者吳晉輝攝2018.10.28)
▲右至左:翁章梁、黃芳蘭、何嘉恒三位參選人,期待全壘打成功當選。(圖/記者吳晉輝攝2018.10.28)

記者陳鐘聲、吳晉輝/嘉縣報導

嘉縣第二選區議員參選人黃芳蘭,28日早上9點成立翁章梁、黃芳蘭聯合競選服務處,嘉縣副縣長李明岳、民進黨嘉義縣長參選人翁章梁、立委陳明文、蔡易餘、民雄鄉長參選人何嘉恒等代表會及各界社團、千名支持者湧入力挺,現場旗海飄揚,可見黃芳蘭在地方建設有成效、縣政監督受肯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明岳指出,在黃芳蘭及何嘉恒全力配合下,是嘉縣18鄉鎮首位爭取到2億2千500萬,作為全面改造所有民雄大小公園的幸福經費,讓民眾有更好休閒活動空間,而且此項改造建設已開始施行。針對黃芳蘭目前在鄰近埤角營區積極爭取設立國中,李明岳再次為她加碼全力協助『雙語』教學,讓下一代提早擁有國際競爭力。李明岳再次表示,如此難得的好議員,縣府不會讓她寂寞,而且縣府更會做她最堅強的後盾,共同為嘉縣民打造優質城市。

翁章梁表示,在他時任嘉義縣社會局長期間,黃芳蘭的身影就不曾離開社會處,為了讓弱勢邊緣人能夠得到幫助,總是盡最大努力爭取各項補助及建設,她的愛心與照顧縣民的積極程度,不僅感染了所有縣府員工,就連自已在掃街拜票期間,也都經常聽到鄉民讚譽黃芳蘭是好議員。翁章梁再次指出,未來重要的老人政策『補助安裝假牙』,是要讓年長的鄉親能夠開心咀嚼,此時就需要黃芳蘭這樣優秀的議員支持、協調不同聲音,所以只有讓黃芳蘭連任成功,才能順利推行所有對縣民有利政策。

陳明文指出,面對擠爆現場的人潮,即可知道黃芳蘭受到鄉親高度的肯定與支持,更可以明顯看出她四年來的認真與打拼,然而此份榮耀卻是黃芳蘭一步一腳真誠服務鄉親所換來的,面對縣民請託,她總會全面性的在縣府、公所、甚至村、鄰長間來回尋求協助,如此視民如己事的好議員,非常值得所有鄉親珍惜與愛護。陳明文再次對所有民雄、新港鄉親喊話。

何嘉恒表示,黃芳蘭在問政方面總以溫和、鼓勵方式,因為她知道縣政推行,並非三言兩語可決定,面對許許多多的枝末細節,仍須各局處全盤整合,其壓力並不輸民意代表,也就是這樣苦人所苦的特質,才能在短短時間內受到所有鄉親的愛戴,也只有讓黃芳蘭連任當選成功,才能打造幸福民雄。

黃芳蘭表示,在四年前所有鄉親全力支持下,讓她能夠完成夫婿的期望順利當選嘉義縣議員,心中除了感恩還是感恩,當然也秉持民意代表為民服務的天職爭取地方建設。特別感謝民雄鄉長何嘉恆以及代表會、村、鄰長,邀請一起跑行程,讓她有機會聽到更多基層的聲音,將服務衍生到每個角落,當然也要感謝自家大姊、服務團隊、以及所有支持她的鄉親,懇請再給她一次服務大家的機會,讓她能夠順利當選、連任成功。

黃芳蘭再次指出,從夫婿開始擔任民意代表到她接手20幾年來,服務處一年四季服務不間斷,就是為了打造全面性的幸福民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