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主持亞太影展遭積欠酬勞 憲哥高EQ回這句話

▲女兒Sandy拿不到主持酬勞,吳宗憲一點也不介意。(圖/中天,2018.10.28)
▲女兒Sandy拿不到主持酬勞,吳宗憲一點也不介意。(圖/中天,2018.10.28)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第58屆亞太影展上個月初落幕,但經過近二個月的時間,典禮主持人Sandy(吳姍儒)居然還沒有拿到酬勞,這讓大家替她打抱不平,吳宗憲今(28)日錄《小明星大跟班》被問到這件事,反而老神在在,更以高EQ幫女兒回了一句話,讓現場所有人相當佩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報導,近日傳出亞太影展主辦單位與贊助商陷入財務糾紛,導致主持人Sandy和部分工作人員拿不到酬勞的窘況,對此吳宗憲表示「不知道」,但也不在乎,反而說:「她不會在乎那個啦!我跟她說過,上了台就不要考慮今天賺多少,因為能獲得觀眾掌聲才最重要,如果能有額外收入,還可以捐給家扶中心,幫助那些小朋友。」

憲哥也透露,自己沒有收不到酬勞的經驗,倒是曾因為有大陸節目找他主持,先付了一半的訂金最後卻未開錄,讓他可以拿著這筆大額款項,在基隆路買了一棟房子。媒體接著問吳宗憲,知道自己有幾棟房子嗎?他搖頭坦言:「真的數不清楚!」

▲康康沒有收入養家活口,吳宗憲豪氣表示:「沒有收入來找我!」(圖/中天,2018.10.28) ▲康康沒有收入養家活口,吳宗憲豪氣表示:「沒有收入來找我!」(圖/中天,2018.10.28)

此外,日前余天驚爆罹患攝護腺癌第三期,讓憲哥惋惜說:「可惜太晚才知道,其實多吃番茄對攝護腺很好,而且要煮過的。」他也誇言自己的攝護腺「剛剛好」,「就像綠巨人一樣,比玉米筍還大。」隨後又連忙改口「玉米筍太小了,應該是筊白筍才對。」至於康康傳出喉嚨開刀沒有收入,只好上網討舊債一事,曾經一手拉拔康康的吳宗憲,也豪氣表示:「沒有收入來找我!」展現義氣的一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