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不甘心不放手 林祐樂帶頭打回台南

▲林祐樂(圖/吳政紘攝)
▲林祐樂(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桃園報導

「賽前我們就有針對投捕部分還有打擊方面做了一些改變,前一場我被提前換掉的確也有些不甘心,不過感謝教練團還是願意給我機會。」統一獅隊捕手林祐樂這樣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祐樂是獅隊攻守重要指揮塔,他這次在台灣大賽,甚至是季後賽地位都舉足輕重,球賽成敗,都看他一人發揮。

不過冠軍賽首戰林祐樂似乎有一些暗號被對手破解,因此猿隊首戰以15:6大比分贏下,但第二場,林祐樂自己敲出3支安打跑回追平分,甚至還在9局上敲出左外野安打拉開比分,是球隊贏球致勝功臣。

他說:「跟投手(羅里奇)搭配就是想辦法壓低對方得分,打擊方面就是幫助球隊在需要分數時有所貢獻。」

前一場比賽落敗,林祐樂並未因此氣餒,他說:「那都過去了,一場比賽過後,又是新的開始。」

對於贏球,林祐樂態度轉變十分開心,他說:「當然是回到台南,希望可以持續打出很棒的比賽回饋給球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