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馬選手陳彥博攜手汽車品牌 鼓勵年輕人勇敢做大夢!

▲超馬選手陳彥博,23日出席MITSUBISHI MOTORS拍攝的「前進夢想家」紀錄片首映會
。(圖/記者劉祐廷攝,2018.10.23)
▲超馬選手陳彥博,23日出席MITSUBISHI MOTORS拍攝的「前進夢想家」紀錄片首映會 。(圖/記者劉祐廷攝,2018.10.23)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超馬選手陳彥博,23日出席MITSUBISHI MOTORS拍攝的「前進夢想家」紀錄片首映會,大談今年在冰島超馬賽逆轉勝的心路歷程,並為自己的超馬人生下了這樣的註解:「跑步,是一輩子的事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彥博今年參加250公里冰與火冰島超馬賽,他説為期6天的比賽中,得面對沙丘、冰川的考驗,中間還得穿越河流、山谷等嚴峻地形,在外界看來冰島是美麗的,唯有深入其中,才知道其實危機四伏。

除了地形的挑戰,還得忍受低溫與刺骨寒風,隨著體力消耗,速度也越來越慢,甚至一度落後俄羅斯選手半小時的路程,最後靠著意志力,加上其他參賽者的鼓勵,才得以逆轉勝,拿下總冠軍。

「參加這場比賽沒有任何獎金,只是想看看自己能做多少,想給自己沒有後悔的人生。從確立運動員的志向那天起,就堅持了19年沒有動搖。」本次受MITSUBISHI MOTORS贊助的陳彥博說。

不過他也透露運動員生涯,得面臨種種的挫折,光是找贊助就是很大的阻礙,更別說有時不管怎麼努力,比賽名次卻無法提升的瓶頸。陳彥博表示:「當你有一個志向,就算賽事中遇到各種困難,但你很確定這是自己這輩子要走這條路,就能克服這個阻礙。」

陳彥博指出,超馬的運動員精神,與MITSUBISHI MOTORS新的品牌主張Drive your Ambition不謀而合,他也特別感謝車商贊助,讓他可以盡情比賽,沒有後顧之憂。他也鼓勵年輕人:「可能很多人會覺得成功很遙遠,但把生命投入在熱愛的事情上,把這件事做到淋漓盡致,這就是一生懸命的態度,當態度對了,做什麼都對了。」中華汽車業務部經理陳宗裕同時也表示「其實台灣有許多年輕人,他們在不同的領域裡有著相當的成就,我們希望能透過他們的故事,鼓勵年輕人往自己理想中的目標前進。」

秉持著這樣的堅持與信念,陳彥博曾以「最年輕」的跑者身份,創下世界七大洲、八大站超馬挑戰紀錄,並勇奪四大極地賽總冠軍。

NOWnews_宗裕經理照片 ▲中華汽車業務部經理陳宗裕表示,超馬選手陳彥博堅持的精神與品牌理念相當契合。(圖╱公關照片)

「陳彥博所參加的賽事很特別,不但路途長而且困難重重,除了體力之外,陳彥博的意志力也是我們很欽佩的。」中華汽車業務部經理陳宗裕說道,「當你有目標在那,中間有很多挑戰和困難,要怎麼走到最後,必須有很強的驅動力,這才是我們最需要的精神,而這樣的精神,和我們的品牌理念Drive your Ambition相當契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