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球星/綠色坦克的執念 高國慶這一撲值千金

▲高國慶狀況很好(圖/林柏年攝)
▲高國慶狀況很好(圖/林柏年攝)

文 / 吳政紘

統一獅隊內野手「綠色坦克」高國慶28日在中職總冠軍賽第二戰不論攻守都有很好的表現,他不但打出安打積極搶佔二壘,9局下甚至還演出再見飛撲,以美技結束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國慶年紀已經到40歲,不過依舊保持健康,他是球隊打台灣大賽最有經驗的球員之一,他說:「當下我就有預感球會來,剛好被我接住。」

高國慶生涯15年擁有5次封王經驗,今年是他第9次打總冠軍賽,他看到林祐樂、蘇智傑表現突出,自己也很開心小老弟能夠有好表現。

高國慶不只會給隊友信心,他說:「智傑會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對於楊家維與林祐樂在前一戰不但被封鎖,還似乎被對手破解暗號,高國慶說:「林祐樂和楊家維就是我說的key man,一個要幫助投手,一個要負責游擊防區,尤其是楊家維我跟他說守備要穩定,這樣就能幫助球隊。」高國慶雖然沒說太多,卻儼然是隊上精神領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