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大學驚傳命案 女研究生遭勒斃陳屍校內

▲成功大學社科院北棟大樓。(圖/記者陳聖璋攝,2018.10.29)
▲成功大學社科院北棟大樓。(圖/記者陳聖璋攝,2018.10.29)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國立成功大學教育研究所一名二年級陳姓女研究生,陳屍於學校社會科學院大樓2樓的個別諮商室內,警方已鎖定一可疑男子,正積極追查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8日晚間近9時,陳女被學姐發現陳屍於2樓個別諮商室內,沙發下方,衣著完整,成趴臥狀,腿部露出,嘴裡被塞入深咖啡色抹布,初步勘驗頸部無明顯勒痕,但手部有明顯掐痕,疑為窒息死亡,確切死亡時間及死因待驗屍報告結果。

北棟2樓諮商室 ▲陳女被發現陳屍於北棟2樓諮商室。(圖/記者陳聖璋攝,2018.10.29)

警方表示,28日陳女與研究所同學相約在南棟4樓教室研討論文,但同學下午1時許到校,只見陳女的個人物品放在教室,人卻遲遲不見蹤影,直至下午5時,同學感覺不對勁,開始在校內搜尋。

同學於南棟大樓遍尋不著陳女,陳女的學姐向管理鑰匙的教職員借鑰匙,轉往對面北棟大樓繼續搜尋,晚間8時許在北棟2樓諮商室的沙發下發現陳女屍體,驚嚇報警。

警方指出,全案朝他殺方向偵辦,經調閱監視器畫面,已鎖定一可疑犯案男子,正積極追查到案說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