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制裁逼近 伊朗開始向民間企業販售原油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外媒報導,伊朗於週日 (28 日) 開始向民間企業出口原油,這是對抗美國制裁的一部分計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總統川普今年 5 月份決定將美國從 2015 年國際協議中撤出,以遏制伊朗的核計劃,為伊朗重新實施經濟制裁,伊朗石油出口禁令將於 11 月正式開始,但有跡象顯示,出貨量已經減少。

布蘭特原油近期出現一輪大跌,目前每桶價格落在 76 美元水位,低於每桶 80 美元關卡。

布蘭特價格日線趨勢圖 / 圖:nasdaq
布蘭特價格日線趨勢圖 / 圖:nasdaq
原油貿易在伊朗國內是由國家控制,屬於為國營企業,而伊朗此前在 7 月份就曾表示,將開始向民間企業出售原油,作為繼續出口原油努力的一部分。

川普政府並已於今年 8 月份,重新制定了對伊朗貨幣貿易、金屬、和汽車行業的制裁。

另外有關油價的其他消息方面,沙烏地阿拉伯能源部長 Khalid al-Falih 上週一發表的評論繼續造成了油價的下行壓力,他承諾將原油產量提高到每日 1100 萬桶,而目前的平均產量為每日 1070 萬桶。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