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柯瑞開季手感火燙三分球創紀錄 勇士坐穩西區第一

▲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勇士今(29)日作客挑戰藍網,當家射手Stephen Curry創下連續7場投進5顆三分球紀錄,尤其是最後1分鐘飆進的致勝三分球,壓倒籃網反撲氣焰,終場勇士以120:114笑納4連勝,並以6勝1負穩坐西區第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Curry和Kevin Durant的手感都相當不錯,前三節打完帶領勇士取得93:77領先,決勝節籃網外線大爆發包含主控D'Angelo Russell共投進7顆三分球,一度追到只剩2分差,勇士只好再把Curry叫上場,最後Curry飆進三分球才穩住領先。

Curry攻下全場最高35分7籃板3助攻,三分球15投7中,開季至今手感相當火燙,同時追平James Harden所保持的連續5場至少6記三分球紀錄。Durant進帳34分8籃板6助攻,Klay Thompson繳18分。

Curry透露,「我在休賽期花了大把時間投入訓練,所以上了場充滿自信。隊友也為我製造許多機會。這所有的一切組合再一起,才有這麼棒的開局。」本季要力拚三連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