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議瑩不認「陪睡政見」失言 洪孟楷呼籲:用選票告訴她

▲針對水災期間出訪波蘭引起爭議一事,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昨( 3 )日受訪時做出回應。(圖/ NOWnews 資料照)
▲針對水災期間出訪波蘭引起爭議一事,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昨( 3 )日受訪時做出回應。(圖/ NOWnews 資料照)

記者葉滕騏/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遭爆料在通訊軟體群組中批評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更指「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當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機會之後的報酬嗎?」引發外界譁然。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今(29)日表示,邱議瑩認為自己沒有失言,國民黨感到非常痛心,請所有台灣人民、高雄市民用智慧和具體行動在11月24日告訴邱議瑩,「妳是不是真的失言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媒體報導,韓國瑜日前出席姊妹挺韓國瑜成立大會,脫口說出「只要能到高雄投資,提供1000個工作機會就親一下;提供1萬個就以身相許、陪睡一晚」,說完後韓也意識到不妥,馬上強調說,「是晚上陪你泡茶聊天,不要想歪了。」

邱議瑩日前在道明中學群組中發言指,「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當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機會之後的報酬嗎?」發言截圖外流在網路上流傳,引發外界批評。為此邱議瑩昨晚在群組中道歉,但今日在記者會上不認失言,只向道明中學校友致歉。

日邱議瑩認為,沒辦法接受韓國瑜的招商陪睡說,陪睡的政見是韓提出,不是她,該譴責的是韓國瑜,而她卻被獵巫式攻擊,難道只因她是民進黨?她認為,自己沒有失言、沒有錯。

對於邱議瑩的言論,洪孟楷上午在記者會後受訪表示,國民黨對「邱議瑩認為她沒有失言」感到非常心痛,請所有台灣人民、高雄市民,用智慧和具體行動在11月24日告訴邱議瑩,「妳是不是真的失言了。」

洪孟楷批評,現在的民進黨除了傲慢嘴臉,更嚴重的是死不認錯的態度,所以呼籲所有選民,如果認為有被汙辱到、有被打擊到,「請11月24日用選票告訴囂張跋扈傲慢的蔡英文政府,他們真的做錯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