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議瑩不認失言未道歉!譴責韓國瑜「歧視女性」

 ▲綠委邱議瑩疑似在Line群組抹黑韓國瑜。(圖/翻攝邱議瑩、韓國瑜臉書,  2018.10.28)
▲綠委邱議瑩疑似在Line群組抹黑韓國瑜。(圖/翻攝邱議瑩、韓國瑜臉書, 2018.10.28)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選舉將屆,擔任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競選總幹事的綠委邱議瑩近日遭爆,在 LINE 群組中傳訊表示「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當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機會之後的報酬嗎?」對話截圖曝光引發爭議。對此,邱議瑩今( 29 )早舉行記者會說明,但她不認失言也未向韓道歉,反而強調,該譴責的是歧視女性的韓國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警大教授葉毓蘭昨( 28 )日在臉書上貼出一張朋友傳給她的 Line 對話截圖,只見名字及頭像都是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的人寫道,「開賭場、挖石油、開性愛摩天輪還是直接把台灣送給中國?」「各位有智慧的學長學姊….冷靜思考一下吧」、「你要教育你的孩子發財就要去賭場嗎?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當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機會之後的報酬嗎?你要這個城市只剩下賭跟性愛嗎?」

▲前警大教授葉毓蘭臉書全文。(圖/翻攝葉毓蘭臉書)

葉毓蘭表示,檢調警如火如荼在查假消息、假新聞,「如果是真的,邱議瑩放韓國瑜的假消息,如果是假的,就應該追查誰冒用邱大委員的名義違反選罷法,意圖使韓國瑜不當選。」巧合的是,維基百科上邱議瑩學歷為高雄市私立道明高級中學,事發後邱卻不發一語,網友則紛紛氣憤地要她出面道歉。

對此,邱議瑩今早在陳其邁競選辦公室舉行記者會,不過她態度堅硬不認失言,也沒向韓國瑜道歉,僅向道明中學校友致歉,並強調,全案起因為她無法接受韓國瑜脫口說出「如果有一千個工作機會,我就親你的臉一下。如果有一萬個工作機會,來高雄投資,給高雄一萬個工作機會,我就以身相許,晚上陪你睡覺。」提出陪睡政見的是韓不是她,該譴責的歧視女性的韓國瑜。此外,她也表明自己不會退出陳的競選團隊,誓死捍衛女性權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