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隆璇兒領軍組限定男團 3人開聊不談妹太佛係

▲林隆璇之子林亭翰帶著兩位師弟楊影、周書彥一起組成限定男團「青田三少」。(圖/青田音樂提供, 2018.10.29)
▲林隆璇之子林亭翰帶著兩位師弟楊影、周書彥一起組成限定男團「青田三少」。(圖/青田音樂提供, 2018.10.29)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林隆璇之子林亭翰帶著兩位師弟楊影、周書彥一同合作的新單曲〈我愛你所以每天吃吐司〉於今(29)日全球數位上架,這3位平均24歲的鮮肉帥哥都是林隆璇所成立的青田音樂密訓多年的「祕密武器」,每位都是走創作、唱歌一把罩的全能型優質歌手類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身為「青田三少」中最早出道的師兄,林亭翰這次在單曲中擔任音樂總監負責協調彼此工作及音樂定位,他坦言壓力不小,尤其兩位師弟都是台大畢業,林亭翰表示:「原本一開始有點擔心彼此做音樂及唱歌方式不太相同而有隔閡,但沒想到異常順利!」

▲林隆璇之子林亭翰帶著兩位師弟楊影、周書彥一起組成限定男團「青田三少」。(圖/青田音樂提供, 2018.10.29) ▲林隆璇之子林亭翰帶著兩位師弟楊影、周書彥一起組成限定男團「青田三少」。(圖/青田音樂提供, 2018.10.29)

年紀相仿的「青田三少」湊在一起的話題不是聊女生,三人開群組聊的竟然是瘦臉瘦身及修身養性,聊的話題可說非常「佛系」,周書彥笑說:「有時寫歌編曲忙到很晚,會傳訊息給其他兩位說想吃消夜,結果亭翰跟楊影就會回說:『胖死你!』讓我立刻打消這個念頭。」至於3人怎麼沒有聊「追妹」或感情?林亭翰笑說:「因為我們三個人戀愛經驗都蠻慘淡的,所以常沒聊幾句就是......句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