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親子體驗博物館CF 蘇貞昌周末辦親子趴邀市民體驗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29)日推出第2部政策的動畫-「親子體驗博物館CF」。(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29)日推出第2部政策的動畫-「親子體驗博物館CF」。(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29)日推出第2部政策動畫「親子體驗博物館CF」,發揮創意結合動畫影像呈現政策的內容,更展現蘇貞昌說到做到的決心;蘇貞昌指出,「今天不是推銷一座博物館,而是要向市民報告,團隊對治理城市已經做好準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貞昌在「親子體驗博物館CF」中軋一角,騎著電動機車載著孩童到未來的博物館遊玩;動畫一開頭就向聽眾說明,博物館將設在板橋車站旁、原大台北新劇院用地閒置土地,裡頭將設有AR科普教育、天文科學、體適能教育、AI程式教學、VI創新科技等寓教於樂體驗區、互動區、教學區,並大量使用3D動畫,甚至透過VR科技讓孩子化身為機器人,光看影片,就令民眾相當期待!

負責操刀動畫影片的導演肯特說,他本身是3個孩子的父親,女兒這次也有榮幸演出動畫裡太空人的角色,聽到蘇貞昌提出的親子體驗博物館政策時,感到十分興奮,認為未來不需要帶孩子到國外,就能就近在體驗博物館裡接觸科普及科技;此外,新北動畫產業相當蓬勃,這次影片有5家動畫公司參與製作,4家是新北市的公司,蘇貞昌團隊這次也發揮創意,邀請他們參與製作,一起推動動畫產業。

蘇貞昌強調,每座城市都應該要有一個充滿想像力、讓孩子有體驗機會的兒童城堡,而這是他和孩子們的約定,更是和爸媽的承諾,未來當選新北市長,他將建設親子體驗博物館,讓孩子在博物館遊戲與學習;此外,也宣布11月3日、11月4日2天,分別在板橋第一體育場外廣場及中和四號公園舉辦「玩趣總動員-親子體驗互動Party」,邀請親子同樂一起搶先體驗博物館的概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