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頂規三鏡頭手機在台上市 但最吸睛的竟然是這款

▲華為今(29)日發佈 華粉 今年度最期待旗艦手機新一代 Mate 20 系列新品,包括 HUAWEI Mate20、HUAWEI Mate20 Pro 兩款手機, 兩台都搭載華為目前強悍的麒麟 980 晶片,採用 7 奈米 AI 晶片設計。(圖/廠商提供)
▲華為今(29)日發佈 華粉 今年度最期待旗艦手機新一代 Mate 20 系列新品,包括 HUAWEI Mate20、HUAWEI Mate20 Pro 兩款手機, 兩台都搭載華為目前強悍的麒麟 980 晶片,採用 7 奈米 AI 晶片設計。(圖/廠商提供)

記者劉士成/台北報導

華為今( 29 )日發佈自家旗艦手機新一代 Mate 20 系列新品,包括 HUAWEI Mate20、HUAWEI Mate20 Pro 兩款手機, 兩台都搭載華為目前強悍的麒麟 980 晶片,採用 7 奈米 AI 晶片設計,試圖打造業界最強 AI 手機。為了展現 HUAWEI Mate20 系列超越自我的品牌精神,這次廠商也特別邀請八位國內各領域名人,攜手拍攝「智在超越」品牌影片,包括金鐘導演許立達、曾獲得多項國際大賽攝影師李易暹、人氣電玩實況主潔哥、世界冠軍藝術麵包 / 糖雕裴志偉、明星旅遊達人艾瑞克 、人氣 Youtuber Jasper 星培、知名文創品牌打鐵仔創辦人東東及人氣插畫家田心蕾,每個人淬鍊人生歷練去定義「超越」的意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鐘導演許立達表示「創作路上有孤獨有挑戰,一點一滴累積生命的厚度,不停進化,不斷超越自我,每一天都是新的自己」。曾面臨休學挑戰的打鐵仔創辦人東東則說「不熟悉領域的阻礙,讓我不停地學習,每開發出新產品,都是再一次的進化,自己也能更加倍的成長」。HUAWEI Mate20 系列這次在台試圖結合名人不斷超越自我的故事,讓科技不只創新,更有品牌的溫度。

HUAWEI Mate20 Pro 搭載華為史上最強大的麒麟 980 晶片,採用 7 奈米製程,強悍的性效能帶來更極致的流暢體驗,3D 深度感知鏡頭,不僅可以在 0.6 秒內進行 3D 臉部辨識解鎖,隨手掃描身邊物品還可以變成 3D 模型,躍然螢幕之上!攝影技術更展現華為創新能量,搭載 4,000 萬徠卡超大廣角三鏡頭,全面照顧廣角、微距與 AI 攝影需求。

HUAWEI Mate20 Series 的相機特色記者已經為大家介紹過,這次就不多做贅述,最主要就是叁鏡頭的設計可以方便隨時應付不同的拍照任務需求。產品自 10 月 30 日起就在台上市,HUAWEI Mate20 將推出極光色、寶石藍兩款顏色,而 Mate20 Pro 則是推出極光色、亮黑色。

▲HUAWEI Mate20 Pro (亮黑色、極光色)(圖/廠商提供)

▲華為Mate 20 有萊卡相機技術與強悍的夜拍能力,性價比相當不錯。(圖/記者劉士成攝)

▲記者會中華為特別展示產品優異的水下攝影能力。(圖/記者劉士成攝)

華為今日除了宣布上市 Mate20 系列這兩款手機外,還有 HUAWEI Y9 2019,產品瞄準年輕族群使用習慣,採用 6.5 吋全面屏 3D 大螢幕,搭載超高畫素 AI 四鏡頭,能智慧辨識 21 種場景,GPU Turbo 技術與 4,000mAh 超大容量電池,讓喜愛玩手遊、追劇的年輕人能享受不間斷的暢快影音體驗共推出極光紫、寶石藍、亮黑色。該產品還有超強悍的手持夜拍功能,並提供三款顏色以超高 CP 值與潮流外型,成為這場記者會中另外吸睛的焦點!

▲HUAWEI Y9 2019 提供亮黑色,寶石藍與極光紫等三色。(圖/廠商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