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濁水嘆被連勝文2.0打敗 孫大千:民進黨是被自己打敗

王金平6日宣布不參加黨內初選,也不脫黨,韓國瑜聽到消息表示嚇一跳,之後有機會再找王請益、感謝。 (圖/NowNews資料照)
王金平6日宣布不參加黨內初選,也不脫黨,韓國瑜聽到消息表示嚇一跳,之後有機會再找王請益、感謝。 (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葉滕騏/台北報導

年底九合一選舉進入25天倒數,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日前鳳山造勢,現場湧進3萬人擠爆現場,氣勢震驚外界。不過,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則批韓國瑜是「連勝文2.0」,卻打得民進黨搖搖欲轉。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今(30)日表示,民進黨不是被韓國瑜打敗的,民進黨是被高雄市民打敗的,或者說,民進黨是被民進黨自己打敗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大千在臉書諷刺說,如果韓國瑜真的是林濁水口中的「連勝文2.0」,靠著「提出充滿無知的內容」,卻可以打得民進黨搖搖欲墜。那麼,在過去30年中,民進黨出身於高雄的政治人物,都應該去吞曲棍球自殺。

孫大千表示,看看高雄市蕭條落寞的街景、市區一家又一家招租或出售的店面、街頭入夜後稀稀落落的人潮、20年來始終維持不變的低薪。「民進黨的政治人物真的對得起一次又一次的把選票投給你們的高雄市民嗎?你們給了他們一個什麼樣的人生啊?你們有什麼資格在這裡指三道四的啊?你們真的對不起高雄市!」

孫大千指出,「韓國瑜旋風」其實就是高雄市民對於民進黨長期執政無能的一個反撲。嚴格地說來,韓國瑜代表了每一位憤怒的高雄市民。事實上,每一位希望高雄能夠富起來的高雄市民,每一位希望北漂子弟可以回鄉工作的高雄市民,都是韓國瑜。

孫大千也說,就像是前幾天一位高雄的計程車司機告訴我的話,「再怎麼荒唐可笑的點子,都比民進黨的長期擺爛有誠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