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才剛說完「會叫她少寫一點」 陳佩琪又發文嗆聲

▲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昨( 29 )日忍不住怒火,又發文嗆聲。(圖/翻攝自陳佩琪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昨( 29 )日忍不住怒火,又發文嗆聲。(圖/翻攝自陳佩琪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太太陳佩琪日前在臉書憶起 2018 年跨年晚會,質疑市府的活動,不管是情人節煙火,抑或是跨年晚會,總是這家電視台得標,但他們整天卻利用節目「黑柯」,此篇貼文一 PO 出,再度引發「夫人干政」風波。陳佩琪昨( 29 )日發文嗆聲,若有人發現她以任何形式影響觀傳局標案,或發現她與觀傳局有任何互動,將立即對電視台撤告,也永遠不再出版自己所寫的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佩琪與三立電視台的糾葛難解,今( 2018 )年 5 月時,她認為三立政論主持人刻意扭曲她及柯文哲的監察院申報財產資料,並以誇大不實的方式報導,隨後向電視台提告。如今台北市觀傳局標案又讓陳佩琪出面說話了, 28 日在臉書發文,自曝與柯文哲的「火爆對話」,透露最近會跟老公起爭執,是因不滿每天批評柯 P 的電視台為何總能得標市府活動。

對於夫人發怒發文一事,柯文哲 29 日受訪時說,「回去會叫她(陳佩琪)少寫一點」,也擔心陳佩琪如果再罵下去,可能會造成反效果。豈料柯文哲剛說完,陳佩琪晚間又更新臉書,開頭承認自己的確不應該白目地將夫妻間的對話 PO 出去。

不過話鋒一轉,隨即表示,「若有人找到我曾打電話,或利用任何形式,或透過任何人去影響、關說觀傳局長或觀傳局的任一同仁的任何標案,或媒體記者有發現我曾私下和觀傳局長或其同仁見面或講過任何一句話, 那我聲明我立刻對電視台撤告, 也永遠不再出版自己所寫的書。」

文末則是附註說明,今年水岸音樂祭,因有議員反映,說市民不想看到市長夫人,於是她決定不再出席公務活動,那天中午陳局長有打電話問她原委,「我只簡單和她說 30 秒的理由, 她說了解了 ,我們就掛斷電話了!」

null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