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林書豪替補6分2籃板 老鷹遭76人痛宰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NBA亞特蘭大老鷹今(30)日作客費城,下半場後繼無力,慘遭76人以113:92痛宰,而林書豪除了首節替補上場之外,末節在老鷹大幅落後的垃圾時間上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節,老鷹氣勢如虹,在Kent Bazemore投進一記三分球後,球隊打出一波16:8的攻勢,在剩5分15秒時,林書豪替補上場,3次出手進1球得到2分,但也出現一次失誤,首節打完,老鷹25:20領先。

次節林書豪回到板凳,76人火力開始升溫,從一度7分落後,靠著Robert Covington的三分球,首次逆轉比數,此節老鷹靠著Bazemore攻下10分獨挑大梁,加上倒數階段Trae Young砍進2分,才將戰況扳成平手。

易籃之後,林書豪持續待在板凳,此節老鷹陷入困境,被76人打出單節31:13的攻勢,第三節打完老鷹60:78落後。

在76人一番猛攻之下,末節淪為垃圾時間,林書豪在球隊落後23分時上來消化比賽,不過也靠著2罰以及一次跳投砍進4分,林書豪共上場9分19秒,攻下6分2籃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