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警局「兩馬」花博園區暖場

▲台中市警局騎警隊於花博會前暖場,吸引遊客搶拍(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2018.10.30)
▲台中市警局騎警隊於花博會前暖場,吸引遊客搶拍(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2018.10.30)

記者鄧力軍 / 台中報導

2018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即將於今年11月3日於后里等四大園區開幕營運,臺中市政府警察局騎警隊為配合臺中花博試營運,於10月20及21日下午1至5時在后里園區騎巡熟悉環境,園區內的工作人員及附近遊客見狀,紛紛驚豔搶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現職(退休)員警及大臺中市警友會警友們組成鐵馬志工隊,將在花博營運期間的每週六、日上午在花博四大園區外周邊鐵馬道騎巡(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2018.10.30)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為增添2018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營運亮點,並行銷臺中市優質警政形象,特成立騎警隊參與盛會。騎警隊是中市警局運用有限人力及經費,並結合民間專業馬術公司而成立,自今年5月起開始投入訓練,8月中旬正式成軍,並先行規劃於10月20、21日及27、28日兩個假日進行騎巡暖場,自11月3日正式開幕營運後,騎警隊將在營運期間的每週六、日下午1至5時駐點在后里園區內騎巡執勤,屆時遊客除了可以飽覽花卉嬌豔之美,也可近距離接觸中市警局騎警的騎巡英姿。

除了騎警隊之外,中市警局另由現職(退休)員警及大臺中市警友會警友們組成鐵馬志工隊,將在花博營運期間的每週六、日上午10時起,在花博四大園區外周邊鐵馬道騎巡,遊客們將可以看到他們亮麗的身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