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億選台東縣長? 饒慶鈴:民進黨現在最有錢

▲國民黨提名台東縣長候選人饒慶鈴日前被傳出花5億元選縣長,饒慶鈴反譏,現在最有錢的是民進黨,不知道5億這個數字哪裡來?(圖/饒慶鈴競總提供)
▲國民黨提名台東縣長候選人饒慶鈴日前被傳出花5億元選縣長,饒慶鈴反譏,現在最有錢的是民進黨,不知道5億這個數字哪裡來?(圖/饒慶鈴競總提供)

記者鄭志宏/台東報導

國民黨提名台東縣長候選人饒慶鈴出席「農民挺慶鈴,台東一定贏」授證記者會,台東縣農會總幹事戴振東表示,支持饒慶鈴原因很簡單,誰能幫助農產品找通路、幫助農民賺大錢,我們就支持誰。戴振東表示,今年五月農產滯銷的問題,我們看見中央政府用了最不明智的做法,用人民的納稅錢收購農產銷燬、養豬等等,看到中央政府的作為真的讓人很失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饒慶鈴後援會總會長吳俊立表示,台東優良的農產品、已經讓台東成為一個專屬品牌,饒慶鈴這次選戰非常辛苦,對手有豐富中央行政資源挹注,且面對民進黨的接連不斷的抹黑與猛烈打擊,真的需要大家站出來支持。

台東縣長藍綠之爭進入白熱化,竟傳出饒家花費5億要贏得這場選舉,饒慶鈴痛斥民進黨的抺黑。她說,目前是國民黨史上最辛苦的時候,台東縣黨部主委吳秀華連黨工薪水都付不出來,真不知道5億的數字那裡來?反觀現在最有錢、擁有最多資源的正是民進黨,會買票的也是民進黨,這種做賊喊捉賊的抺黑,大家千萬不要被騙。

饒慶鈴反諷對手說,有人選那麼多次台東縣長都沒選上,有人覺得好可憐,但未來4年的縣長是要帶領台東縣政府打拚,非聽中央的意思,如果同情,未來4年日子不好過,被蔡英文騙了兩年,還要被她的學生騙。

▲饒慶鈴要請農民放心,這次縣府一定給你靠,未來縣府一定會加強和農會合作的力道,同時更請北漂、西漂的孩子們回家投票,回家來投給台東的農業,支持未來台東農業的行銷與品牌建立。(圖/饒慶鈴競總提供) ▲饒慶鈴要請農民放心,這次縣府一定給你靠,未來縣府一定會加強和農會合作的力道,同時更請北漂、西漂的孩子們回家投票,回家來投給台東的農業,支持未來台東農業的行銷與品牌建立。(圖/饒慶鈴競總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