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議瑩「陪睡說」站不住腳 謝寒冰創意駁:好韓國瑜

▲日前基進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洪正出面爆料,指韓國瑜根本是「貴族世家」;對此,韓國瑜表示傻眼。(資料圖片/記者許高祥攝,2018.10.27)
▲日前基進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洪正出面爆料,指韓國瑜根本是「貴族世家」;對此,韓國瑜表示傻眼。(資料圖片/記者許高祥攝,2018.10.27)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將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抹黃「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惹議,昨( 29 )日她開記者會堅持不道歉,稱自己未失言,沒做錯,該被譴責的是韓國瑜。對此,名嘴謝寒冰說,「以邱議瑩的智商,我真的不想跟她計較太多,倒是忽然想到,前瞻 8800 億 8 年才號稱增加 5 萬工作機會,韓國瑜只要以身相許 5 個晚上就可以達成了,好韓國瑜,不投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 28 日 Line 群組截圖流出,一句「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當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機會之後的報酬嗎?」引發外界爭議,事後她開記者會聲稱自己沒有錯,韓國瑜就是提出陪睡的政見,並說「不該因為我是邱議瑩就羞辱我,不能因為他是韓國瑜,就吹捧他。我是女性我就該死被你們這樣攻擊嗎?」

不過還原當時韓國瑜的說法,發現他 10 月 11 日出席「姊妹挺韓國瑜」成立大會致詞時曾表示,只要能來高雄投資,「如果有 1 千個工作機會,我就親你的臉一下;如果有 1 萬個工作機會,我就以身想許,晚上陪你睡覺。」眼看台下婦女姊妹笑開懷,韓國瑜趕緊修正說法,「各位婦女同胞,是晚上陪你喝茶聊天,不要想歪了」!

但此言論卻遭斷章取義,被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抹黃。邱在 Line 群組上說,「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當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機會之後的報酬嗎?」此截圖一被貼出,立刻遭網友群起圍攻,邱議瑩昨日召開記者會仍堅持不道歉。

對此,謝寒冰諷刺,「以邱議瑩的智商,我真的不想跟她計較太多,倒是忽然想到,前瞻 8800 億 8 年才號稱增加 5 萬工作機會,韓國瑜只要以身相許 5 個晚上就可以達成了,好韓國瑜,不投嗎?」網友也在貼文下留言,「滿腦子邪惡淫思想」、「選情告急,找不到用什麼打!」、「寒冰哥 你確定邱議瑩有智商嗎?」

謝寒冰粉絲團發佈於 2018年10月28日 星期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