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 林佳龍巿場掃街攤商熱情歡迎

▲尋求連任的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前往太平第一公有市場進行掃街拜票(圖/記者柳榮俊攝2018.10.30)
▲尋求連任的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前往太平第一公有市場進行掃街拜票(圖/記者柳榮俊攝2018.10.30)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選戰倒數,尋求連任的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30)日早上前往太平第一公有市場進行掃街拜票,問候攤商與鄉親互動打氣,受到現場廣大攤商熱情歡迎,送上菜頭、青蒜、包子,高喊「凍蒜」」展現高人氣。林佳龍表示,堅持走訪每個角落,一一握手、問候,希望能把握與攤商、市民們交流、互動的時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佳龍與市議員候選人張玉嬿、蔡耀頡及公有市場自治會會長蔡進旺陪同掃街,林佳龍指出,市府這幾年花很多資源在協助傳統市場,讓市場衛生、安全,提升顧客來訪,今天也特別來到太平公有市場,感謝攤商每天善用市場賣不完的生鮮、熟食等食材捐贈食物銀行,提供社區關懷協助烹調成熱騰騰的菜餚,供應獨居老人或弱勢族群,對在地的弱勢家庭是很大的協助,攤商不僅拼經濟,也同時做功德。

林佳龍表示,最後一個月進入選舉衝刺階段,會儘量安排掃市場,到人群多的地方向大家來拜託。太平第一公有市場樓上也設有長青學苑,市府協助裝設冷氣,更新設備,落實共學、共餐,打造台中社會共好;很感謝大家平常支持市府政策,現在選舉期間再衝刺一下。林佳龍透過市場廣播向攤商問好,表示這次抽中2號,象徵「第2大城、幸福加乘」拜託大家支持。

對於市場掃街拜票小撇步,林佳龍則說,自己會堅持走訪市場角落,畢竟「眾人認識和尚,和尚不一定認識眾人」,可能市民知道你是誰,大家都會期待交會,哪怕僅是眼神交流,有些攤商切肉手油膩不好意思握手,他伸手直說「沒關係」主動問候握手。希望能把握互動的時刻,不希望讓人感覺是來造勢的。

林佳龍也提到,現在很多競選文宣品可能造成負擔及垃圾,這次用貼心的菜瓜布設計文宣,簡單介紹「認真市長、進步台中」自我行銷,菜瓜布也是家庭主婦最愛,希望用有效果、有溫度的小心意讓選民留下印象。

選戰倒數 林佳龍巿場掃街攤商熱情歡迎 ▲尋求連任的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前往太平第一公有市場進行掃街拜票(圖/記者柳榮俊攝2018.10.3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