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動元件產業Q4展望保守 國巨股價下探300元關卡

▲ 被動元件族群再度走弱,國巨股價下探300元關卡。(鉅亨網資料照)
▲ 被動元件族群再度走弱,國巨股價下探300元關卡。(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被動元件第四季在淡季以及美中貿易戰的影響下,產業展望趨於保守,今 (30) 日在大盤震盪下,類股股價持續下挫,國巨 (2327-TW) 午盤重跌逾 6%,股價最低來到 300.5 元,下探 300 元關卡,奇力新、華新科、信昌電等均同步走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國巨下探 300 元關卡下,奇力新午盤重挫逾 9%、美桀則下跌 8%,華新科、信昌電、蜜望實等也有超過 6% 的跌幅,其餘如大毅、禾伸堂、達方、智寶跌幅則落在 4-5% 左右。

雖然國巨日前公告 9 月稅後純益 45.24 億元,年增 384%,每股純益 10.81 元,單月賺逾一個股本,但市場認為在美中貿易戰、產業進入淡季情況下,被動元件今年以來供需緊張的態勢恐將放緩,進一步造成價格鬆動。

且之前公告的 9 月營收中,幾間被動元件大廠如信昌電、禾伸堂等,均出現月減態勢,華新科 9 月營收雖然續創新高,但月增幅度不若以往強勁,也讓市場對產業展望趨於更加保守,股價修正情形也因此延續。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