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入選「卓越新聞獎」攝影獎

《NOWnews今日新聞》攝影記者葉政勳作品「反年改失控  警民爆發流血衝突」入選「卓越新聞獎」單張新聞攝影獎。(圖/記者葉政勳攝)
《NOWnews今日新聞》攝影記者葉政勳作品「反年改失控 警民爆發流血衝突」入選「卓越新聞獎」單張新聞攝影獎。(圖/記者葉政勳攝)

記者林調遜 / 台北報導

第17屆卓越新聞獎今(30)日公布十四個專業獎項入選名單,其中《NOWnews今日新聞》攝影記者葉政勳所拍攝的「反年改失控  警民爆發流血衝突」入選單張新聞攝影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卓越新聞獎基金會在記者會上首先公布「2018新聞志業特殊貢獻獎得主」,由獨立紀錄片導演李惠仁獲獎,他是第三位獲得此獎項的新聞工作者。李惠仁曾任職多家電視媒體攝影記者及製作人工作,現為獨立紀錄片導演。

除了揭曉新聞志業特殊貢獻獎,卓越新聞獎各獎項入選名單也在記者會中公布。今年的參賽作品共有598件,其中平面及網路(文字)類作品件數為228件、新聞攝影獎為95件、電視及網路(影音)類為232件、廣播類為43件。其中單張新聞攝影獎參賽作品共46件,入選5件,《NOWnews今日新聞》攝影記者葉政勳所拍攝的「反年改失控  警民爆發流血衝突」也在入選作品中。

第17屆卓越新聞獎頒獎典禮已訂於11月28日下午2時,在誠品書店信義店6樓展演廳舉行,除2018新聞志業特殊貢獻獎外,其餘獎項得獎名單將於典禮現場揭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