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和婆媽尬舞 強調他才是提出政見的人

▲蘇貞昌到板橋區的朝陽市場向市民朋友問候,市場上熱情的民眾見到蘇貞昌,也不爭相跟他握手、自拍。(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蘇貞昌到板橋區的朝陽市場向市民朋友問候,市場上熱情的民眾見到蘇貞昌,也不爭相跟他握手、自拍。(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美麗島電子報》29日公佈新北市長選舉的最新民調,其中有29.%的民眾認為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比較愛謾罵、攻擊,但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僅為5%;蘇貞昌認為,請大家到官網比較,就知道誰才是提出政見的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貞昌並沒有直接回應自己是否比較愛罵人,僅表示競選團隊特別都就市政的問題一個一個提出來,大家都看到他們才是提出政見的人,他們的政見多達4萬字,但對手侯友宜只有1300字,他們有80頁的政見,對手只有1頁,請大家到雙方的官網比較,就知道誰才是提出政見的人。

蘇貞昌今(30)日一大早來到新莊西盛公園,向早起運動的市民們道早安,立委蘇巧慧及正在附近拜票的新北市議會副議長陳文治、議員鍾宏仁的服務團隊隨即加入行列;每天都在公園練舞的西盛公園舞蹈班們,更是熱情邀請蘇貞昌加入跳舞行列,一群人扭腰擺臀跳著「凍蒜舞」,蘇貞昌同手同腳的模樣更是逗翻全場!

N2018103004蘇貞昌跳舞 ▲蘇貞昌大方秀舞姿,甚至邊唱邊跳跟著大家扭動身體,雖然肢體動作不協調,但同手同腳的逗趣模樣,卻讓一旁圍觀的市民歡樂大笑。(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蘇貞昌隨後也到板橋區的朝陽市場向市民朋友問候,立委張宏陸、新北市議員何博文、黃俊哲、王淑慧,及議員候選人石一佑也陪同;市場上熱情的民眾見到蘇貞昌無不爭相跟他握手、自拍,熱情攤販更是送上蘿蔔、橘子、蔥等蔬果,象徵蘇貞昌在年底選舉會「大吉大利有好彩頭,一號衝衝衝凍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