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砲通緝犯搭台華輪逃亡 警方海巡機警當場逮人

▲許嫌在台華輪碼頭遭蜂擁而至的警察壓制在地(圖/記者張塵攝 , 2018.10.30)
▲許嫌在台華輪碼頭遭蜂擁而至的警察壓制在地(圖/記者張塵攝 , 2018.10.30)

記者張塵 / 澎湖報導

因槍砲案件而被通緝在案的許姓嫌犯,30日上午欲搭乘台華輪逃往台灣躲藏時,被事先得知消息的馬公警分局埋伏逮捕。警方表示,許嫌昨日下午還夥同小弟,將一名被害人擄走,並毆打丟包在湖西鄉某座寺廟前,行徑十分囂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07103003
▲許嫌企圖搭乘台華輪將白色自用轎車運到台灣逃逸(圖/記者張塵攝 , 2018.10.30)

警方調查指出,許姓嫌犯因為涉及一起槍砲案件,遭到法院判刑4年定讞,原在10月就應該入監執行,但是卻屢傳不到,因此在10月24日發布通緝;許未因發布通緝而收斂,反而因在通訊軟體上與人嗆聲,許嫌因不滿對方口吻及態度,竟然夥同小弟駕駛自用白色轎車,前往被害人家中押人。

許姓嫌犯與小弟將被害人押上車後,載往湖西將被害人毆打成傷,並丟包在湖西某廟前,經被害人叫計程車送往醫院救治,所幸並無生命危險,被害家屬向警方報案協尋,在醫院發現受傷的被害人,並證實為許姓嫌疑人涉案,初步研判許可能潛逃出境,因此在機場、港口埋伏。

107103001
▲有槍砲前科許姓通緝犯欲搭乘台華輪離境躲藏時被警方逮捕(圖/記者張塵攝 , 2018.10.30)

今日上午9時,警方發現許嫌駕駛的白色轎車,在台華輪碼頭附近,因此與安檢人員、港警一擁而上把許嫌制伏帶回,並在犯嫌所使用車輛上查獲一粒眠3顆及些微毒品粉末,全案偵辦中。由於許嫌雖犯下多起暴力事件,不過被害人都未提告,而此次擄人毆打案件,被害人也不願提出告訴,因此警方以之前的槍砲通緝案件移送,許嫌將直接入監服刑4年。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