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睡說」惹議!網友整理韓國瑜9大經典語錄 爆笑有梗

▲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人氣夯,圈粉無數。(圖/記者許高祥攝,2018.10.19)
▲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人氣夯,圈粉無數。(圖/記者許高祥攝,2018.10.19)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2018 九合一選舉僅剩 20 多天,目前高雄市長選情最受關注,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不僅網路聲量高,民調也逐日攀升,外界甚至看好韓國瑜有望將高雄「綠地變藍天」。由於韓國瑜人氣夯,發言內容又詼諧幽默,有網友便整理出他的 9 大經典「韓語錄」,讓民眾更清楚了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有網友列出韓國瑜參選高雄市長後,在各地提出的政策,其中,有不少經典語錄,再度逗笑民眾。首先是「旅館結合摩天輪,愛情摩天輪讓年輕人上去 1 小時做愛做的事」,韓國瑜在 5 月 5 日在鳳山區黨部進行黨內市長提名政見發表會時,提出興建全球唯一的「愛情摩天輪」,與汽車旅館做結合,讓大家「上去 1 小時做愛做的事」,相信可帶動人流,創造經濟產值。

第 2 點是「高雄又老又窮」,韓國瑜曾於 7 月 6 日表示,如果當選高雄市長,要以經營股票上市公司的精神,自己擔任整個城市的 CEO ,帶領市民努力賺錢,賺到的錢投資在下一代的教育,把「又老又窮」的高雄變得年輕有活力。第 3 點是「高雄除了當鋪、殯葬、精神病院以外,看不到其他產業對未來有希望」,韓國瑜在 7 月 21 日在高雄軟體園區發表經濟政策時談到,「在高雄還沒有發現一個產業對未來充滿了信心希望的,除了少數特例,當鋪、殯葬業,還有精神病院。」

▲韓國瑜茄萣行受到鄉民熱烈歡迎。(圖/記者許高祥攝,2018.10.20)

而第 4 點為「男人以天下為家,女人以家為天下」,韓國瑜在 8 月 4 日受訪時曾說,未來不會打出妻女牌輔選,甚至語出狂言直說「男人以天下為家,女人以家為天下!」第 5 點則是「高雄經濟像受到宮刑」,韓國瑜 9 月 15 日在臉書直播時談及高雄經濟,以「受宮刑後穿上西裝的司馬遷」作為比喻,引發政壇一片譁然。

此外,韓國瑜在 9 月 26 日提出政見時,曾脫口說出「母語回家學,不要浪費學校時間」,當時他直言,「高雄要變成全台灣第一個在學校教中英文,母語對不起,請你回家學。不要在學校浪費學校的時間,我們必須在學校就講中英文,雙語教育。」韓國瑜更曾表示要推出「醫療觀光」讓台灣成為亞洲最便宜的治療癌症的地方,語出驚人喊出「 200 美金包治乳癌, 120 美金包治鼻咽癌」。

同時還有「太平島挖石油」,韓國瑜提出開發太平島政見,指可以開發石油解決高雄負債,而前總統馬英九也附和表示「令人眼睛一亮」。最後則是近日引發爭議的這句話「到高雄投資創造 1 千個工作機會,我可以親你一下, 1 萬個就晚上跟你睡覺。」韓國瑜 10 月 11 日出席「 2018 女力向前,愛在藍天」高雄姐妹力挺韓國瑜之友會,對在場的女性同胞笑稱,如果能在高雄投資創造萬個工作機會,就願意「以身相許」一晚,不過最後也澄清「是陪你聊天泡茶,不要想歪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