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謹言蒼白爆瘦如骷髏 網:還我霸氣魏瓔珞

 ▲吳謹言因《延禧攻略》爆紅。(圖/翻攝微博,  2018.10.30)
▲吳謹言因《延禧攻略》爆紅。(圖/翻攝微博, 2018.10.30)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吳謹言因演出《延禧攻略》,知名度大開,在劇中飾演魏瓔珞,霸氣的形象,深得觀眾喜愛。爆紅後,吳謹言戲約不斷、行程滿檔,有網友捕捉到她現身街頭憔悴模樣,讓網友心疼嘆「瘦到剩骨架,是你們想要的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謹言日前趕往錄影途中,被網友捕獲到她淡妝容貌,只見她臉上帶著大框眼鏡、嘴唇發白,氣色頗差,兩頰的凹陷相當明顯,與《延禧攻略》中魏瓔珞形成對比,讓粉絲心疼直呼「霸氣的魏瓔珞消失了。」



▲吳謹言被捕捉到暴瘦的容貌。(圖/翻攝微博, 2018.10.30)

吳謹言原本身形就過瘦,如今再瘦一圈,被形容像是「行走骷髏」,也不免讓人猜測是否因爆紅,行程滿檔,喘不過來。吳謹言暴瘦照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她的頭身比例真是不太好啊」、「太瘦太骨感没有美感」、「瘦出排骨哇我天」、「脖子太長了」、「太瘦了有點病態了。」

▲吳謹言身形過瘦,網友認為不好看。(圖/翻攝微博, 2018.10.3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