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芳銘提6問 要行動綠別為因權力迷失方向

▲無黨籍嘉義縣長候選人吳芳銘。(圖/記者 鍾 聲 翻攝,資料相片)
▲無黨籍嘉義縣長候選人吳芳銘。(圖/記者 鍾 聲 翻攝,資料相片)

記者 鍾 聲/嘉義報導

無黨籍嘉義縣長候選人吳芳銘,繼昨(29)日對「林進黨」和「明進黨」(暗指立委陳明文)提出6問題,民進黨嘉義縣黨部主委林沐惠代打,以「反諷」而不著邊的方式答覆;吳芳銘今天再追根究底的提出疑問,要求給人民一個答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芳銘表示,針對「林進黨」和「明進黨」所提出的疑問都很具體,不要避重就輕,問題同時也是在檢驗到底誰在轉變?到底誰才是是站在歷史的對立面?誰才是違背民主政治的良心和價值?誰才是在壯大自己的權力版圖,和享受權力的霸權迷失方向?人民正在看,能不給個說法嗎?

吳芳銘自認自己並非追求權力的政客,也一直本著參與公共事務的初心在做事,未曾變質,反而跟隨「明文規定」的核心成員,一人得道雞犬升天,權力新貴掌控嘉義政治的發展。

吳芳銘表示,一心一意算計政治利益、陷在權力迷宮的在位政客,總是在權力、權勢利益滋味中迷失方向,人民要的只是撥亂反正,回到民主和人民利益為主的正軌發展,所以吳芳銘提「行動綠不就是派系的産物嗎」?「用民進黨籍參選為何還有行動綠」?「民進黨為何還為非黨籍人士助選」?「這不也是違反黨紀」?「不也是,用來夾殺民進黨提名者」?或者是要盡可能「全拿,維持一派超獨大」?

民進黨嘉義縣黨部迄未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