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昱Q3純益14.12億元 4年來新高 EPS 2.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IC 設計廠瑞昱 (2379-TW) 今(30)日召開法說會,並公告自結財報,第 3 季稅後純益 14.12 億元,創 4 年來新高,每股純益 2.78 元,瑞昱預期,第 4 季營運將修正,不過對明年正向看待,預期明年營運,仍可較今年持續成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瑞昱第 3 季營收 120.86 億元,季增 8.4%,受惠三大產品線包含 PC、網通與多媒體等,出貨向上成長帶動,毛利率則達 47%,季增 2.5 個百分點,表現也優於預期,主要是因高毛利率產品出貨比重較高,整季稅後純益為 14.12 億元,季增 41%,創 4 年來單季新高,每股純益 2.78 元。

展望後市,瑞昱副總黃依瑋指出,第 3 季是今年營運高峰,第 4 季營運將修正,營運動能將放緩,不過僅是正常的季節性循環。

黃依瑋強調,明年展望仍樂觀,營運可望持續成長,動能集中兩大類,包含應用在車用市場的乙太網路,以及物聯網新需求,預期將是新成長動能。

車用產品部分,黃依瑋認為,目前瑞昱產品已進入量產,第一波將出貨歐系車廠,至 2023 年前,全球市場規模將持續顯著放大,瑞昱營運將同步受惠。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