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給糖就搗蛋 萬聖節比創意比熱鬧

▲花蓮市立幼兒園超過300位小朋友齊聚在百貨公司門口大跳可愛舞蹈,歡慶萬聖節。(圖/記者鄭志宏攝2018.10.30)
▲花蓮市立幼兒園超過300位小朋友齊聚在百貨公司門口大跳可愛舞蹈,歡慶萬聖節。(圖/記者鄭志宏攝2018.10.30)

記者鄭志宏/花蓮報導

今天就是萬聖節,花蓮市立幼兒園為讓孩子透過參與了解節慶由來,特地在萬聖節前夕辦理變裝Party,並且安排孩子走出校園,和家長一起歡慶萬聖節,除了散播節慶的歡樂氣氛外,更希望家長透過參與,了解孩子在幼兒園學習的成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百貨公司有如迪士尼樂園般的熱鬧,市立幼兒園超過300名小朋友在家長與老師陪伴下,舉辦萬聖變裝Party,小朋友在精心打扮下,造型相當逼真,有海盜、恐龍、白雪公主、西洋鬼等多個造型,他們隨著帶動唱音樂盡情扭腰擺臀,遠雄海洋公園吉祥物ANDY及ZO也在活動前暖身,大家在萬聖節前夕,盡情感受西洋節慶的歡樂氣氛。

魏嘉賢打扮成俏皮的虎克船長造型進場,他自我調侃的說,今天唯一最不開心的是自己居然差點穿不下這身服裝,看到家長絞盡腦汁為小朋友設計主題服,可以了解爸爸媽媽花了很多的心思與時間,藉由活動讓親子間更加親密。

不僅如此,理想大地飯店也推出萬聖節活動,除了變裝搞鬼外,餐飲點心創意花樣也不少,杏仁粒做成驚嚇指數破表的巫婆手指,它有著令人毛骨悚然的暗紅色指甲,栩栩如生的模樣,相當逼真,另外還有專屬萬聖節的巧克力瑪芬蛋糕,有活靈活現的蜘蛛、俏皮可愛的幽靈、呆萌的雪怪,全部皆用手工翻糖製作,精緻小巧的模樣讓人看了忍不住會心一笑。

▲小朋友們精心打扮成各式各樣的造型,模樣相當可愛。(圖/記者鄭志宏攝2018.10.30) ▲小朋友們精心打扮成各式各樣的造型,模樣相當可愛。(圖/記者鄭志宏攝2018.10.30)

▲花蓮市長魏嘉賢穿上虎克船長服裝一同和幼兒園小朋友歡慶萬聖節。(圖/記者鄭志宏攝2018.10.30) ▲花蓮市長魏嘉賢穿上虎克船長服裝一同和幼兒園小朋友歡慶萬聖節。(圖/記者鄭志宏攝2018.10.30)

▲理想大地酒店也推出萬聖節套餐,驚嚇指數破表,相當逼真。(圖/理想大地酒店提供) ▲理想大地酒店也推出萬聖節套餐,驚嚇指數破表,相當逼真。(圖/理想大地酒店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