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批侯友宜觀念停在舊思維 侯友宜:聽聽就好!

▲蘇貞昌說,台灣經過幾代人的努力,才有今天的自由民主,侯友宜卻停留在那個時代思維,一點都沒有進步。(圖/記者陳志仁攝)
▲蘇貞昌說,台灣經過幾代人的努力,才有今天的自由民主,侯友宜卻停留在那個時代思維,一點都沒有進步。(圖/記者陳志仁攝)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30)日接受公民監督平台「沃草」的專訪,有網友問蘇貞昌如果現在是行政院長,還會用侯友宜擔任警政署長?蘇貞昌強調,如果是今天,就不會任用侯友宜,因為他的觀念沒有跟著時代進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友宜今晚參加新北市議員劉美芳舉辦的萬聖節裝扮時回應,以前蘇貞昌也不斷稱讚他,過去的事情蘇貞昌也都知道,蘇貞昌今天的說法「聽聽就好!」他非常謝謝蘇貞昌以前對他的肯定及曾經共事過,一起為治安打拼,至今仍心存感謝。

N2018103008侯友宜萬勝節 ▲侯友宜今晚加萬聖節裝扮時回應,蘇貞昌今天的說法「聽聽就好!」他也非常謝謝蘇貞昌以前對他的肯定。(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10.30)

蘇貞昌今日接受公民監督平台「沃草」的專訪直播,並對網友的提問,有問必答;蘇貞昌認為,很多年輕人都不知道他的建設,其實歡樂耶誕城的新板特區,是他辛苦的打底,現任新北市長朱立倫只是掛燈泡。

至於遭批評欺騙神明的問題,蘇貞昌指出,當年選舉時曾向保生大帝講心願,只是天不從人願,也沒想到要競選新北市長,最後接受徵召願出來承擔,這和當年講的不同,他願意道歉;不過,他沒有要欺騙神明和任何人。

網友引鄭南榕的事件提問,若蘇貞昌現在是行政院長,是否會再任用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擔任警政署長?蘇貞昌回答表示,如果是今天,就不會任用侯友宜,選舉是最好的檢驗。

蘇貞昌直指,當年鄭南榕事件帶隊攻堅的就是侯友宜,但侯友宜竟說成不是去抓人,他是要去救人,這對家屬是二次傷害;侯友宜宣稱若再重來一次仍會照樣幹,顯見侯友宜的觀念沒有跟著時代進步。

蘇貞昌說,台灣經過幾代人的努力,才有今天的自由民主,侯友宜卻停留在那個時代思維,一點都沒有進步;侯友宜雖能執行治安,但要作為400萬人大都會的首長,涉及到人文素養、創造力及溝通協調能力,這就不是能執行治安就可勝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