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隊郭阜林開轟 總冠軍賽第3戰領先桃猿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南30日電)中職獅隊郭阜林今天在球隊僅1分領先之際,揮出陽春砲幫助球隊添得保險分,前5局他2打數2安打2打點,讓獅隊前5局打完,以7比3領先桃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職棒29年總冠軍賽第3戰今天在統一獅隊主場台南棒球場進行,賽前獅隊以1勝2負落後給Lamigo桃猿。

力求扳平戰局的獅隊,今天派出本季在台南拿下3勝,防禦率僅2.03的本土左投江辰晏先發,但桃猿王柏融在1局上半2出局後,擊出左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幫助桃猿先馳得點,隨後陳俊秀揮出直擊中外野大牆的二壘安打,林泓育獲故意四壞球保送,朱育賢、郭嚴文的安打都有打點,讓獅隊在1上就以0比3落後。

獅隊雖然落後,但反撲來得很快,1下陳傑憲安打、唐肇廷獲保送,1出局後高國慶也獲保送,獅隊滿壘情況下,潘武雄的滾地球有1分打點,下一棒郭阜林的安打也有打點,接著潘彥廷揮出穿越安打,掃回2分打點,讓獅隊以4比3超前。

4局下半,獅隊首名打者郭阜林一棒轟出左外野方向陽春彈,1出局後林祐樂也揮出在全壘打牆前落地的深遠二壘安打,逼得桃猿換下先發投手史博威(ZekeSpruill),2出局後陳傑憲游擊方向滾地球因不規則彈跳形成安打,讓獅隊取得6比3領先。

獅隊5局下半首名打者蘇智傑獲保送,下一棒的高國慶揮出左外野線邊深遠二壘安打,獅隊再添分數,前5局打完以7比3領先桃猿。(編輯:張芷瑄)107103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