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時豪挨頭部觸身球 傷勢狀況不明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南30日電)中職桃猿今天「賠了夫人又折兵」,不但遭獅隊逆轉輸球,還傷了主力捕手劉時豪,賽後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劉時豪已到醫院檢查,目前還在等結果,明天練球時會觀察他的狀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冠軍賽首戰,Lamigo桃猿2下吃下10分大局奠定勝基,單局16打席、10安打、10打點都成為總冠軍賽新紀錄,當天被排在第9棒的捕手劉時豪在該局轟出石破天驚的滿貫砲是一大關鍵,他也獲選那場比賽的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

今天的比賽,桃猿在1上拿下3分,但之後都沒辦法突破獅隊投手封鎖,不但被統一7-ELEVEn獅隊逆轉而輸球,還傷了主力捕手劉時豪。

6局上半1出局後,劉時豪面對獅隊後援的安狄(Andy Van Hekken)一記來球閃躲不及,挨了頭部觸身球後倒地,當場無法再戰被用擔架抬出場。

賽後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劉時豪已經到醫院檢查,目前還在等待結果,且明天沒有比賽,明天練球時會再注意劉時豪的狀況,並和教練團討論他是否能在接下來的比賽上場。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包辦上、下半季冠軍,在總冠軍賽「保送」先獲1勝,27日首戰以15比6大勝,取得2比0領先;獅隊則先在28日以4比2逆轉,今天再以10比4在主場拿下勝利,以2比2扳平戰局。(編輯:林治平)107103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