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施子謙中繼好投雪前恥 「上一場太急了」

▲統一獅隊投手施子謙。(圖/統一獅隊提供)
▲統一獅隊投手施子謙。(圖/統一獅隊提供)

記者劉祐廷 / 台南報導

中職台灣大賽第三戰,統一獅先發投手江辰晏僅投1局就失3分退場,施子謙3局上臨危授命登板,中繼3局僅被Lamigo桃猿敲2安,沒有失分,拿下此役勝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系列賽首戰,施子謙在瑞安1.1局失8分的狀況下登板救火,卻0.1局失2分退場。今日一雪前恥,他說:「今天在準備上較充足,上一次因為有危機,自己想解決那個場面,所以有點太急了,反而在投球節奏比較不好。」

他否認表現不好與熱身時間長短有關,施子謙表示:「可能是一整年的先發沒遇過這種場面,當然上去會比較急,我覺得熱身不夠不是問題。」

施子謙指出,在首戰之後教練要他正面思考,而他今天也努力將球路壓低,並收到不錯的功效。對於拿下此役勝投,他說:「其實勝投沒什麼感覺,我最大的希望是幫助球隊拿下每一場勝利,因為後面還有四場比賽,自己想要再好好加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