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陪睡說」惹議!兩性作家吐槽:自以為潘安再世?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近日因「陪睡說」惹議。(圖/NOWnews資料照)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近日因「陪睡說」惹議。(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近日因一句「如果有1千個工作機會,我就親你的臉一下;如果有 1 萬個工作機會,我就以身想許,晚上陪你睡覺」惹議,對此,兩性作家廖輝英昨( 30 )日在節目中痛批,韓根本沒資格競選高雄市長,甚至調侃韓以為自己是「潘安再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廖輝英昨天在談話節目《新台灣加油》中表示,韓國瑜先是羞辱女性,又改口澄清「你們不要想歪了,我韓國瑜不是這樣的意思」,她不禁質疑「一個選市長的人,需要做這種事情嗎?」

廖輝英接著說,「我想問韓國瑜到底認為自己是什麼呢?是潘安再世嗎?你整個臉面是那麼漂亮嗎?還是西門慶還魂?你的體力很好,一個晚上可以戰鬥好幾個女性,你到底是哪一種?你要強調你哪一種能力?」

此外,廖輝英更痛批,韓國瑜羞辱女性、膨風自己,就是等於打自己的臉,她認為,韓這個人講話毫無章法、毫無頭腦、毫無計畫、毫無腦筋,直說「你這個人怎麼樣去治理市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