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蓋30萬樓灌爆臉書!邱議瑩笑回:讓他們有發洩出口

▲邱議瑩表示,戰士是要戰死沙場,絕對不會輕言離開,一定會繼續捍衛女性權益,奮戰到底。(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8.10.29)
▲邱議瑩表示,戰士是要戰死沙場,絕對不會輕言離開,一定會繼續捍衛女性權益,奮戰到底。(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8.10.29)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日前在 LINE 群組中質疑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的政見,並稱「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當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機會之後的報酬嗎?」,掀起社會輿論,她召開記者會時更堅不認錯,引起眾怒,直至今日事件仍未停歇,網友瘋狂湧入邱議瑩的臉書貼文留言撻伐,留言則數甚至一度多達 30 萬則。對此,邱議瑩則淡定笑回「沒關係,讓他們有發洩出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議瑩在 LINE 群組中抨擊韓國瑜的訊息曝光後,引起網路熱議,但她召開記者會時,不認為自己失言,只向群組內成員道歉,並表示,陪睡這件事韓國瑜提出的,「該被譴責的人絕對是他不是我」、「為何韓先生挾著網路聲量高,說的這些話就不必被檢驗、苛責?」並指自己是受到獵巫式的攻擊。

這一席話讓事件持續發酵,雖然邱議瑩在臉書上未對此事發表任何評論,仍有大批網友湧進邱議瑩臉書的最新一則貼文內留言撻伐,讓留言數一度達 30 萬大關,是臉書社團 4 萬粉絲的數倍之多,由於邱議瑩小編的辛勤工作,截至今( 31 )日中午 12 時,已降至 25 萬則,但仍相當可觀,且網友們仍持續湧入不停地蓋樓要求她道歉,直呼「妳刪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面對網友們瘋狂留言灌爆臉書,邱議瑩接受《東森新聞》訪問時,面帶微笑淡定回應,「沒關係,讓他們有發洩出口」。而邱議瑩丈夫、客委會主委李永得則在昨( 30 )日為妻子抱不平,力挺邱議瑩「講的非常精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