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巧合 路過駕駛竟就是肇逃司機

▲林姓女騎士遭撞昏迷,肇事者卻逃離現場(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2018.10.31)
▲林姓女騎士遭撞昏迷,肇事者卻逃離現場(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2018.10.31)

記者鄧力軍 / 台中報導

台中市警五分局追查一件車禍肇逃案,從路口監視器請求一輛當時經過的方姓自小客駕駛協助提供行車紀錄,方男表示樂意協助,不久卻又表示不慎遺失行車紀錄器了;警方另起爐灶,找附近住戶提供線索,從提供的紀錄畫面赫然發現肇逃者竟然就是當時警方請求協助的方姓駕駛,難怪會謊稱行車紀錄器不見了。警方訊後將方男函送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五分局交通分隊日前深夜接獲民眾報案,指北屯區松竹路2段有交通事故,警方到場時僅剩一臺機車倒在松竹路上,林姓女騎士陷入昏迷送被往醫院急救,無法釐清案發經過。警方調閱沿路監視器,聯絡上該時段駕駛車輛經過案發現場的方姓民眾,方男大方表示願意主動提供行車紀錄器供警方偵辦,惟至本分隊後卻稱路上不慎遺失該行車紀錄器,致案情陷入膠著。

員警至案發現場附近逐戶訪查,所幸有熱心住戶稱,於案發時其親戚正要開車離去,該車裝有行車紀錄器,可以請親戚提供,案情急轉直下,經警方檢視該資料發現,肇逃竟是昨日深夜要提供行車紀錄的方姓駕駛。

員警處理交通事故鍥而不捨認真追查,案發後又回現場附近逐戶訪查,結合民眾的幫忙,最終讓案情水落石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