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親子體驗博物館政策 本週六日要讓大家搶先體驗

▲蘇貞昌在這周末舉辦大型親子活動,邀大家搶先體驗。(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蘇貞昌在這周末舉辦大型親子活動,邀大家搶先體驗。(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選戰倒數24天,全台候選人空、陸戰雙管齊下努力衝票,政策牛肉大戰更是少不了!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9月初提出親子體驗博物館的政策,10月29日發布親子體驗博物館的政策影像,內容酷炫有富有創意,令在場媒體留下深刻印象,也讓市民對博物館充滿無限想像。為了展現說到做到的決心,蘇貞昌更搶在11月3日、4日舉辦大型親子活動,邀大家搶先體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N2018103103蘇貞昌親子博物館記者會
▲玩趣總動員-親子體驗互動Party在這周末舉辦。(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蘇貞昌第2支動畫一開頭,就看到2個人一大一小彷彿正要準備停機車,沒想到按下按鈕後,停車場產生劇烈變化,停車場中央突然冒出黃色的巨型球體,原來這就是蘇貞昌欲打造的博物館;蘇貞昌想要打造的親子博物館借鏡日本大阪、美國波士頓經驗,內容相當豐富,像是AR科普教育、天文科學、體適能教育、AI程式教學、VI創新科技等。

影片大量使用3D動畫,像是恐龍現身在板橋市中心,帶小朋友搭乘太空船到外太空探索,甚至讓孩童們成為最帥氣的變形金剛等,動畫影像讓人對博物館充滿想像與期待!更厲害的在後頭,影像最後男主角現身,原來一開始騎著摩托車的正是蘇貞昌本人,未來當選要帶著孩童到他心中的親子體驗博物館遊玩。

N2018103104親子體驗博物館
▲影像最後男主角現身,原來一開始騎著摩托車的正是蘇貞昌本人,他未來當選要帶著孩童到他心中的親子體驗博物館遊玩。(圖/翻攝影片)

蘇貞昌從喊出親子體驗博物館政策,如今連博物館雛型都有了,1月3日、4日辦活動邀請親子同樂,逐步在實現,也讓人看到蘇貞昌的決心「今天不是推銷一座博物館,而是要向市民報告,團隊對治理城市已經做好準備。」

「衝!巨獸退散,都市再生!」是蘇貞昌的第一支政策動畫影像,他將生硬的政策用動畫影像加上有趣可愛的卡通人物,像是恐龍、外星人等,讓整體變得活潑生動又具有吸引力,也難怪在短短時間內就創下百萬的瀏覽人次,如今數字仍不斷往上攀升,如今再推第二支親子體驗博物館,要再讓網友們驚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