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拼400萬人口 第6波抽獎送機票、電視等大獎

▲新北市拼400萬人口送套房、汽車、機票等大獎,目前人口已經突破399萬2千人。(圖/記者蔡琇惠攝,2018.10.31)
▲新北市拼400萬人口送套房、汽車、機票等大獎,目前人口已經突破399萬2千人。(圖/記者蔡琇惠攝,2018.10.31)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力拼400萬人口,號召居民將戶籍遷入可抽大獎。今(31)日第6波抽獎,韓國首爾雙人來回機票、43吋液晶電視等305項大獎,後續還有8次抽獎機會,越早設籍可參加抽獎次數越多,有機會抽中市價457萬元的淡水套房及納智捷U5汽車等大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市副秘書長蕭旭岑表示,從今年3月活動開跑以來,新北市人口已淨增加5,700人以上,且持續穩定成長中。新北市除連續7年蟬聯全國最乾淨城市、治安治理連5冠外,還有全國最多的公共托育、托老中心、國民運動中心,市民可以就近運動、在地樂活。

新北市民政局長江俊霆表示,新北市截至10月20日,人口來到399萬2,036人,達第6波滿千抽獎門檻,活動已陸續送出gogoro電動機車、沖繩、吉隆坡、曼谷等地來回機票及遊輪之旅。這次從107年3月7日至10月20日設籍新北市的7萬9,226位市民中,抽出首爾雙人來回機票、43吋液晶電視、紫外線殺菌塵蟎吸塵器、微電腦微波爐、空氣清淨機等好禮。

江俊霆分析新北市人口增加情形,板橋區、淡水區持續扮演推動人口成長的雙引擎,自3月7日活動開始至10月20日分別增加2,847人及2,513人,林口區則增加 2,272 人暫居第3名。目前林口世大運選手村社會住宅陸續簽約,中籤戶11月就可入住,人口看漲可期。另外,五股區也增加超過1,000人,暫居第4名。

民政局表示,統計前5波中獎名單,有6位幸運市民2度中獎,累計系列抽獎活動已有超過1,200名幸運市民獲獎,歡迎尚未設籍的朋友揪團與各戶所預約遷入入服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