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選前最後戰略?洪耀福:各縣市不會吃同一帖藥

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圖 / 記者陳弘志攝,2018.10.31)
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圖 / 記者陳弘志攝,2018.10.31)

記者陳弘志 / 南投隨行報導

選戰即將進入11月,在最後一個月,民進黨將祭出什麼戰略?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表示,各縣市不會吃同一帖藥,各縣市將因地制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耀福表示,民進黨在最後幾周的策略,重點還是在候選人身上,因為每縣市的特性、狀況都不同,「有人缺鈣,有人缺鉀,症狀不一,不能吃同一帖藥」,「有人需要造勢,有人需要補強組織,有人需要加強論述」。

洪耀福說,重點在於加強支持者的熱情,這是必要的。至於「選前之夜」的規畫,兼任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會盡可能地跑」,行程還在規畫。

對於綠營不少縣市陸續傳出危機感,洪耀福僅舉例,當初鄭文燦參選桃園市長,開票之前,沒有一家電視台的SNG車停放在鄭文燦競選總部,全都停在國民黨的吳志揚總部,「但最後,都來了」。

蔡英文總統。(資料照 / 記者陳弘志攝) 兼任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肩負2018選戰的成敗。(資料照 / 記者陳弘志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