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網路聲量高過柯P 丁守中:外溢效果一定有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10月31日舉辦「心十大建設」政見記者會。(圖/丁守中辦公室提供,2018.10.31)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10月31日舉辦「心十大建設」政見記者會。(圖/丁守中辦公室提供,2018.10.31)

記者邱明玉 / 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11月11日將在凱道舉辦大型造勢,國民黨中央並安排六都候選人連線,媒體今(31)日問丁守中,是否會跟韓國瑜單獨連線?丁守中表示,因為大家行程都排滿,連線機會不多,不過兩人之前就已在同台過,現在是在各自領域全力衝刺,發揮集體作戰力量,大家共同目標就是贏回各自縣市,讓台灣更好,市民安居樂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媒體問到,是否評估過韓國瑜站台的效應?丁守中說,沒有辦法算出來,因為地方屬性完全不一樣,但他的主訴求跟韓一樣,基本上就是打經濟牌,因為台灣經濟大幅衰退,台北尤其衰退厲害,11月10日的電視辯論會上,也會集中在市政建設和經濟發展問題。

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擔心韓國瑜的外溢效應,會讓淺藍的選票歸隊,恐影響柯自己選情?丁守中表示,韓的網路聲量遠遠超過柯文哲,「外溢效果一定有」,但還是回歸市政問題,台北市持續衰退,市民大部分低薪窮忙,沒有具體建設,他相信市民感受非常深刻,因為新北市經濟每年兩千多億元大幅成長,台北市卻以每年三千億元大幅衰退。

針對韓國瑜下午將和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同台,丁守中說,若時間可以配合都樂意歡迎,「大家互補效應很強的。」

此外,對於11月10日的公視電視辯論會,柯文哲競選團隊將籌組「柯黑特攻隊」來進行模擬,丁辦是否也有模擬?丁守中說,他不會特別閉關練習,因為行程都排滿了,不過陣營也有相關了解,會針對台北市政,提出他的見解跟看法。

丁守中指出,其實11月4日當天就有TVBS電視台辯論會,柯不參加,他只參加10日公視舉辦的那場,這就是沒有誠意,不敢接受大家的檢驗,事實上首都市長選舉早在3個月前就應該辯論,連柯文哲看不起的香港特首都有辯論,台北市卻是拖到最後才辯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