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基層里長黨派意識較低 將與里長並肩作戰

▲侯友宜在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及議員候選人蔡健棠的陪同下,前往新莊聯邦市場掃街。(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10.31)
▲侯友宜在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及議員候選人蔡健棠的陪同下,前往新莊聯邦市場掃街。(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10.31)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31)日前往新莊聯邦市場以及裕民市場,侯友宜表示,基層里長的黨派意識較低,純粹為民服務,他也是不分對象,只要是對的事情,就會與里長一起並肩作戰,彼此情感結合為市民服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友宜在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及議員候選人蔡健棠的陪同下,前往新莊聯邦市場掃街,沿途不論是菜販、肉販,還是逛街採買的民眾,一聽到「2號侯友宜親身跟大家懇託」,立刻放下手邊工作拿起手機,就是為了一睹侯友宜本人,並且爭相合照,在裕民市場更有支持者要求在衣服上簽名留念。

N2018103107侯友宜新莊拜票 ▲侯友宜指出,他會跟很多的里鄰長緊密的結合在一起,也會持續運用不同形式與市民站在一塊,跟市民報告政見。(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10.31)

媒體詢問侯友宜「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的太太詹秀齡與李亞萍,今日下午結合『女力』帶領『「粉會做事姊妹幫』幫忙做宣傳,他何時會打夫人牌?」侯友宜回應,自己的妻子與家人是否也要投入拜票行程,完全尊重妻子的意願,不管是車隊掃街、步行掃街或舉辦座談會與選民站在一塊,都是競選的方式。

侯友宜指出,他會跟很多的里鄰長緊密的結合在一起,也會持續運用不同形式與市民站在一塊,跟市民報告政見;此外,基層的里長比較沒有黨派意識,他們純粹為里民在服務,這7年多來他也不分誰是誰,只要是對的就跟里長緊密結合在一起,大家都願意站出來相挺、為市民在做事,接下來大家也還是會並肩作戰。

至於蘇貞昌再度批評他謾罵,侯友宜說,老縣長以前說的不是這樣的,但他都很感恩2人曾經為台灣的治安共同打拼過,這份情、這份大家共事的同事情,「我永遠會記得,我永遠會謝謝跟感恩」;老縣長在這個時候說這個話,他也完全可以理解,但他還是一句話,大家曾經為為台灣治安努力並肩作戰,他很感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