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不給火鍋就砸店! 酒後續攤不成砸店鬧事

▲三名醉漢酒後想到火鍋店續攤,因為店家正準備打烊而不爽,暴走砸店、翻灑湯鍋。(圖/新埔分局提供)
▲三名醉漢酒後想到火鍋店續攤,因為店家正準備打烊而不爽,暴走砸店、翻灑湯鍋。(圖/新埔分局提供)

記者誾宣震 / 竹縣報導

夜間寧靜的新埔小鎮昨(30)日晚間發生砸店案,新埔鎮上某火鍋店昨晚疑因3名不明男子消費不成憤而砸店,所幸轄區新埔分局獲報後,在不到半日內迅速鎖定涉案人到案說明,因店家表示暫不願提告,全案警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還給淳樸新埔居民安寧生活環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調查,昨(30)日晚間22時許,有3名男子欲進入新埔鎮某火鍋店消費,當時正值店家準備打烊結束營業之際,店家表示不接新客入店消費,該群人仍堅持欲消費,引發雙方口角,隨後該群人遂出手攻擊店家,並動手翻、砸店內器具,端起湯鍋潑灑,自己還因酒醉腳步不穩而摔倒,最後導致店長及1名店員輕微受傷及估計約新台幣3,000元財物損失。

不給火鍋就砸店! 萬聖節前夕醉鬼出沒砸店鬧事 ▲三名醉漢酒後想到火鍋店續攤,因為店家正準備打烊而不爽,暴走砸店、翻灑湯鍋。(圖/新埔分局提供)

新埔分局長陳啟明表示,分局昨(30)日晚間第一時間獲報,立即指示轄區新埔派出所展開調查並請偵查隊協辦,今(31)日中午已迅速通知劉姓等2名男子到所說明案情,初步瞭解係因該群人酒後欲至火鍋店續攤不成,與店家發生口角,一時氣憤下出手攻擊並砸店滋事,事後向警方表示悔意,並將前往店家致歉及賠償損失,被害店家表示暫不願提告,全案警方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究辦。

警方表示,新埔鎮民風淳樸,發生砸店案警方非常重視,主動展開調查並在半日內迅速偵破,以免此類妨害安寧秩序情事影響民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