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部加工出口處核准2家企業進駐投資額逾新台幣7億元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入區投資審查會核准通過2家企業進駐中港園區,投資額逾新台幣7億元。(圖/記者黃守作攝)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入區投資審查會核准通過2家企業進駐中港園區,投資額逾新台幣7億元。(圖/記者黃守作攝)

記者黃守作/高雄報導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入區投資審查會今(31)日核准通過峰美木業、川連國際貿易等2家企業進駐中港園區,投資額逾新台幣7億元,將可提供國內170名就業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處長黃文谷表示,該處召開入區投資審查會,經核准通過峰美木業公司進駐中港園區,該公司為台商在大陸投資之關係企業,此次將集團內優秀的製程管理與生產技術引回國內投資,投資金額達新台幣7億2214萬元,約可提供國內170名就業機會。

黃文谷處長指出,峰美木業公司主要從事石晶地板(乙烯樹脂薄板)生產製造,該產品冬暖夏涼、具有良好的耐磨性,防火、防水、防潮,韌性好,輕薄、防摔、抗衝擊等優點,所使用主要原料為環保無毒、無輻射、可再生的PVC和碳酸鈣,對於保護地球自然資源和生態環境具有巨大的意義。

黃文谷處長並指出,峰美木業為台商在大陸投資的關係企業,此次將集團內優秀的製程管理與生產技術引回國內投資,預期將創造高額產值,也能增加國內就業機會。

黃文谷處長進一步指出,此次除了通過峰美木業進駐中港園區,也核准川連國際貿易公司進駐投資案,該公司主要協助國內傳統產業做產業升級規劃與評估,並設計提供所需之生產機器設備,而經營團隊運用自行開發之軟體,進行客戶工廠生產作業流程分析,確實掌握機台工作效能,設計與規劃符合客戶需求之客製化機器設備,再委由國內或德國機器設備廠進行生產製作,務求給予國內客戶最高品質、最穩定的設備,提高客戶工廠生產效率,以利傳統產業升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