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歲尹恩惠進廠修臉 整過頭變「怪物」嚇歪網友

▲網友覺得尹恩惠嘴唇、鼻子不自然。(圖/愛奇藝台灣站, 2018.10.31)
▲網友覺得尹恩惠嘴唇、鼻子不自然。(圖/愛奇藝台灣站, 2018.10.31)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靠著韓劇《宮 野蠻王妃》、《咖啡王子1號店》爆紅的34歲尹恩惠,在2015年拍攝大陸節目《女神新裝》時,遭爆抄襲設計師尹春浩的作品而使名聲跌落谷底。已許久沒有演出電視劇的她,睽違5年回歸小螢幕,攜手千正明出演《心動警報》,她也在今(31)日的新戲發布會上,深深向媒體鞠躬,替當年犯下的錯誤道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尹恩惠除了2015年抄襲尹春浩的服裝作品,還被挖出拍攝《宮》時,對外宣稱手繪室內拖鞋也是自己作品,最後證實該鞋子其實是服裝師之作,抄襲前科使她事業跌到谷底,所以當尹恩惠確定回歸電視劇後,不少網友相當反彈,除了不滿她為何還能當女主角,也質疑尹恩惠「進廠維修」,動刀過度遭封「整形怪物」。

▲尹恩惠向三年前的抄襲事件道歉;網友質疑她進廠修修臉。(圖/翻攝yonhapnews網頁, 2018.10.31) ▲尹恩惠向三年前的抄襲事件道歉;網友質疑她進廠修修臉。(圖/翻攝yonhapnews網頁, 2018.10.31)

尹恩惠睽違5年再演電視劇《心動警報》,今站上新戲記者會時,先是替3年前的抄襲事件道歉,表示雖然當時有機會道歉,但沒有充分表達歉意,所以想藉由這個場合,跟大家說一句對不起,也因為自己的事讓不少人失望,很擔心會影響到其他演員,不過拍攝片場大家卻很照顧她,表示非常感激。

改編自同名小說的《心動警報》,講述頂級女明星尹裕貞(尹恩惠 飾),對愛情抱持幻想,卻因為捲入緋聞,就與不婚主義者、且女人緣極好的車賢宇(千正明 飾)談了一段契約戀愛。該劇11月1日在愛奇藝台灣站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