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瓔珞、傅恆在台合體 重現經典橋段超動人

▲吳謹言、許凱為宣傳《延禧攻略》,錄製《娛樂百分百》合體。(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0.31)
▲吳謹言、許凱為宣傳《延禧攻略》,錄製《娛樂百分百》合體。(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0.31)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宮鬥劇《延禧攻略》播出以來掀起一股熱潮,演出女主角「魏瓔珞」的吳謹言,以及飾演「富察傅恆」的許凱今(31)日訪台,「傅瓔CP」更在《娛樂百分百》重現傅恆戰死沙場後,希望瓔珞下輩子能守護他的誓言,即便兩人穿著時裝,依舊讓主持人愷樂直呼:「在一旁看也好能入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謹言、許凱重現經典橋段,當許凱說出:「這輩子我守著妳已經守夠了,下輩子換妳來守護我好不好?」吳謹言則神回:「好希望啊,曾經能聽到你說的這句話。」讓許凱笑場說:「有這句台詞嗎?」此外,許凱表示,小時候是看羅志祥主持的《娛百》長大,愷樂馬上追問:「那時是我主持的嗎?」隨即被羅志祥虧說:「那時候應該是我和小S主持的,妳不要在那攀關係啦!」

吳謹言、許凱上「娛樂百分百」錄影,宣傳《延禧攻略》。(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0.31) ▲吳謹言、許凱重現《延禧攻略》經典橋段。(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0.31)

吳謹言、許凱上「娛樂百分百」錄影,宣傳《延禧攻略》。(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0.31) ▲吳謹言、許凱上「娛樂百分百」錄影,宣傳《延禧攻略》。(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0.31)

首度來台的許凱也說,有機會想去夜市吃小吃,但羅志祥叮嚀兩人說,因為《延禧》真的很紅,所以兩人去夜市務必要小心,許凱也傻問:「要怎麼小心呢?」羅志祥更搞笑說:「就⋯⋯不要穿古裝。」笑翻現場。



吳謹言上「娛樂百分百」錄影,宣傳《延禧攻略》。(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0.31) ▲吳謹言因演出《延禧攻略》,人氣看漲。(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0.31)



問及拍攝期間天氣很熱,在現場會不會一直需要補妝?許凱也說,當時沒拍幾個鏡頭就流汗,到後面妝都沒有了,後來乾脆不補妝,頂著素顏直接拍到完。羅志祥也笑說:「那也要顏值夠高才能做得到。」而後當媒體單拍吳謹言、許凱時,雖然時間相當緊迫,但兩人仍然相當敬業地擺出愛心、YA等手勢,非常敬業。



吳謹言、許凱上「娛樂百分百」錄影,宣傳《延禧攻略》。(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0.31) ▲羅志祥(左起)、吳謹言、許凱、愷樂錄製《娛樂百分百》。(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0.3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