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報〉卡車銷售帶動Q3獲利成長 通用汽車盤前股價漲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通用汽車 (GM-US) 今(31)日公布第 3 季財報,在強勁的卡車銷售業績帶動下,營收、獲利,皆優於預期;受此消息激勵,通用汽車盤前股價漲逾 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時間週三晚間 8 點 41 分,Investing.com 數據顯示,通用汽車盤前股價上漲 9.45%,至 36.71 美元。

通用汽車盤前股價上漲。(圖:翻攝自Investing.com)
通用汽車盤前股價上漲。(圖:翻攝自 Investing.com)
財報顯示,通用汽車第 3 季營收為 357.9 億美元,優於 Refinitiv 調查的分析師預期 (348.5 億美元)。

通用汽車第 3 季獲利為 25.3 億美元,遠勝去年同期的虧損 29.8 億美元;調整後每股純益 (EPS) 為 1.87 美元,優於分析師估計的 1.25 美元。

通用汽車表示,包括 Silverado LTZ、High Country 及 GMC Sierra 等車款,第 3 季銷售成績,皆超乎預期,預估 2018 下半年的卡車出貨量,將達 12 萬輛。

通用汽車第 3 季在北美市場的銷售佳績,為其創造 10 億美元的獲利。

通用汽車執行長 Mary Barra 指出,「對風險的有效管控,證明了我們的決心,並為第 3 季帶來優異業績。」

通用汽車預估,全年 EPS 將維持在 5.80 至 6.20 美元之間,有機會達到高標。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