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頭籤造假!三鳳宮正版籤詩曝光 解讀後「韓國瑜恐GG」

▲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人氣夯,圈粉無數。(圖/記者許高祥攝,2018.10.19)
▲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人氣夯,圈粉無數。(圖/記者許高祥攝,2018.10.19)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 LINE 群組中瘋傳一張高雄三鳳宮的藏頭籤詩,首字連起來正好是「韓國瑜痛宰陳其邁」,引發討論,三鳳宮董事長孫宗英隨即出面駁斥造假。對此,基進黨根據靈籤上的籤號「甲申第五籤」翻出正版籤詩原文,直指「韓國瑜這次 GG 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鳳宮甲申第五籤正籤原文為「只恐前途命有變,勸君作急可宜先,且守長江無大事,命逢太白守身邊。」基進黨指出,這隻籤詩意指此去前途恐怕會有變故,勸你莫著急,不必事事都想要搶得先機,做事應要有先見之明,若時機錯過了,就不宜輕舉妄動。

▲基進黨翻出籤詩原文,直指「韓國瑜這次 GG 了!」(圖/翻攝自臉書)

基進黨表示,從籤詩寓意可以推敲出,韓國瑜別急著選高雄市長,應到長江邊等待機會,更嘲諷「高雄只有區區又短又窄的愛河,容不下你大江大海的前途」。

另外,籤詩中提到「命裡有太白金星保佑」,基進黨則認為是指王金平,並向韓國瑜喊話「或許籤詩暗示跟王金平搭配選總統,會很有前途也說不定。但前提是,要先搞定吳敦義和馬英九,避免他們森77,壞了你的前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